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每周一案>>正文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纪委管党治党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第二周 2019.03.11
2019-03-11 08:35  

      2010年至2013年,该学院公款购买赠送购物卡142.27万元。2016年8月,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友山因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受到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处分;2014年以来,学院总务处、实习工厂和规划财务处4名领导干部因受贿、挪用公款等问题被司法机关查处;学院纪委“三转”不到位,院纪委书记许有财长期分管与职责无关的总务基建、学生管理等工作。因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管党治党不担当不作为,2016年8月学院党委书记崔秋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2016年10月,许有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调离纪检监察工作岗位。

  (背景:近年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了一批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对相关责任人员作出严肃处理。为进一步警示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省纪委日前通报几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