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测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6-07-06 09:06  

各部门:

为了更好地做好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测试工作,现将青岛市纪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测试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望高度重视,遵照执行。

   
   中共青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青岛市纪委办公厅

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

知识测试工作的通知

各区市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市直各部门(单位):

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已于518日下发。根据通知要求,全市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集中测试将于711日—16日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市南区金坛路17号)举行。届时,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和省委高校纪工委、省国资委纪委将抽调人员组成巡考组来我市进行巡考指导。为进一步做好测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考试时请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一不可),提前十五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监考人员将逐一进行身份验证,不得替考。

2.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携带的手机等电子设备要全部关闭。

3.测试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不得交头接耳、大声喧哗。一经发现有违反考纪行为的,一律取消测试成绩和补考资格,通报所在单位党组织,并按照相关规定作出处理。

4.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考试,须于78日前向市纪委作出书面说明,并于三个月之后补考(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5.学院内部不能停车,周边道路狭窄,请参加测试人员自行解决停车问题。

附件:路线图

中共青岛市纪委办公厅

201674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