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 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务实节俭廉洁过节有关要求的通知
2016-12-27 14:18  

各党总支、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将 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务实节俭廉洁过节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教育监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确保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进一步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坚持抓早抓小,提早打招呼、明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在思想上自警、行动上自律,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带头落实各项规定,带头接受监督,从严管好班子、带好队伍,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二、严明纪律规矩。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福利或巧立名目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及各类购物卡、电子礼品卡、电子红包、有价证券等,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借用、租用、占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参加各类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三、严肃执纪问责。纪委办(监察室)会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加大对元旦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查处力度,对不收手、不知止的,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监察室举报电话0532-86105528;邮箱:jw@qtc.edu.cn

                      纪委办(监察室)

                       20161227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