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7-04-13 14:10  

党委书记王金生讲话

党委书记王金生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411日下午,学院在综合实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党委书记王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刘伟传达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覃川主持。

     王金生在讲话中对2016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他指出,党员干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用放大镜看问题,聚焦突出问题,查摆问题原因,制定应对之策,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好自身存在的问题。

       王金生就今年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筑牢理想信念,培育文化自信,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排除各种干扰、消除各种困惑、抵御各种诱惑;二是持续加强廉政教育,积极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将廉政教育和“家庭助廉”相结合,筑牢思想道德底线;三是从严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义不容辞地把“两个责任”“一岗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四是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制度,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把每一名党员干部都纳入监督范围,实现监督无死角、全覆盖;五是坚定持续改进作风的恒心和决心,保持定力、保持韧劲,紧盯不放、寸步不让,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决不让“四风”反弹回潮;六是学习好落实好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好落实好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强化制度的导向功能、预防功能和惩治功能,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王金生强调,高校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守好政治底线,理直气壮地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履行职责,勇于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王金生与班子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