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年度廉政谈话工作的通知
2018-01-05 10:00  

   

各党总支、各部门: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根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规定以及学院党委《廉政谈话制度》相关要求,拟定于201818-9日在全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廉政谈话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谈话范围
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其它部门处级干部(含副处级)。
  二、组织形式
  廉政谈话分两个层次进行。
1. 党委书记与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
2.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联系二级学院党政班子、分管部门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三、谈话程序
1.主谈人主持谈话,专人负责记录。
2.谈话对象现场作表态发言。
  四、谈话时间、地点安排
具体谈话时间和地点安排见附表
  五、工作要求
1.请所有参加谈话的领导干部按时到达会场,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向谈话主持人请假。
2.记录员负责谈话会场的前期准备工作,负责谈话的记录及拍照工作。

附件:谈话安排表

附件【谈话安排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