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集体廉政谈话
2018-01-23 13:45 办公室/李娜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突出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制约,督促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18日至10日,学院党委在全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集中开展年度廉政谈话工作,敲响新年反腐倡廉警钟。

集体廉政谈话是关心爱护干部、廉政关口前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一项重要措施和必要手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委书记王金生要求相关部门要统一规范谈话提纲,明确谈话方式和谈话内容,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改进作风,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努力提高谈话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谈话共分两个层面进行,一是党委书记与班子其他成员进行廉政谈话;二是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的职能处室和联系的二级院部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谈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强化主体责任,防控廉政风险,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廉洁从政的良好政治生态。谈话要求,进一步正确认识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带头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知敬畏、有戒尺、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广大干部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干部们纷纷表示,开展廉政谈话,既是提醒勉励,更是警示鞭策,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紧守底线,远离红线,站稳政治立场,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创建国际先进水平优质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