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青岛市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拓展延伸测试工作的通知
2018-09-04 17:12 朱磊 

各部门: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遵纪守法、崇廉尚德,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全市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工作的意见》,经党委同意,现将我院参加延伸测试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试对象

学院七级至八级职员。(见附件)

二、测试内容

党员干部学习测试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新时代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大决策部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章、宪法,监察法及有关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以及其他应知应会的廉政内容、纪律要求。

非中共党员学习测试内容为上述除党章党规党纪外的相关内容。

三、学习与测试方法

市纪委监委网站、“廉洁青岛”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开设学习测试专栏,上线学习测试题库及模拟系统,供测试人员自主学习、模拟测试。

测试形式以集中测试为主,集中测试与模拟测试相同,采用计算机闭卷测试,成绩由计算机当场自动生成,80分以上(含80分)为合格。

四、测试和打印准考证时间

另行通知

五、相关要求

(一)测试人员请尽快在市纪委监委网站---学习拓展延伸测试专栏进行注册,人员类别选择(事业单位的七级至八级管理人员),考点选择(市纪委考点)。电子照片需要上传。

(二)各部门负责人负责通知到每名测试人员,认真抓好本部门人员的学习、注册报名和参加测试工作。

(三)学院后续要自行组织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覆盖全体管理人员。请所有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做好测试准备。

不明事宜可咨询纪委办:86105202(朱老师)

                            纪委办

                           2018.09.04

附件:学院七级-八级职员名单

附件【学习拓展延伸测试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