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8-09-30 14:04  

各党总支:

  9月27日,中共山东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青岛市纪委先后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新修订<条例> 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按照省纪委的统一要求,于10 月 8 日至 24 日,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在线学习。10月8日至16日,在省纪委监委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每天同步推送10道学习试题,党员干部自主在线学习。学习测试题共90道,分单选、多选、判断3种题型。

  2.在线测试。10月17日至24日,党员干部登录省纪委监委“一网一端一微”任一平台参加在线测试。测试时,随机抽取30道题,答题时间15分钟,提交后即时生成测试成绩。

 二、有关要求

 请各党总支高度重视学习竞赛活动,做好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的组织发动工作,督促本党总支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竞赛活动结束后,请各党总支将对各单位参加人数及成绩进行统计。以附件形式于10月25日中午前发到jw@qtc.edu.cn.

附件【附件:在线学习竞赛成绩统计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