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集中组织观看《失控的“雅好”》专题片并部署全院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
2018-10-26 13:52  

各党总支、各部门:

  根据省市纪委的工作安排,学院决定集中组织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失控的“雅好”》并部署全院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风险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  参会范围:

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二、  时间和地点:

20181030日上午10:00  综合实训楼1002

三、  相关要求:

(一)  请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无极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二)  会场内保持手机静音或震动,注意保密要求。

(三)  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法纪意识和敬畏意识,秉公履职、远离红线,以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