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组织处级以上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8-11-02 15:08 纪委办 

   10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在综合实训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院领导、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近70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以案说纪、以案明法,演绎了山东省粮食局原副局长王传民的“忏悔录”,使人警醒、引人深思。形象的影片警醒各位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秉公履职、远离红线,以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观看结束后,观看者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深刻反思,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法纪意识和敬畏意识,忠诚履职尽责。会后,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郇明就2018年学院重点部位关节环节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观影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