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打出廉政教育“组合拳”
2018-12-12 14:32  

   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并举,刚柔并济,打出廉政教育“组合拳”,筑牢廉洁自律防线。12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近70人在综合实训楼一楼大厅集体参观了由学院纪委、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和教育学院承办2018年师生廉政文化作品展,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拳反腐,保驾护航---日照港集团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

   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展,共征集书法、国画、漫画、剪纸、微视频等廉政作品共计108幅(件),展出93幅(件)。展览以廉政文化作品为载体,释放反腐倡廉正能量,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反腐倡廉相结合,把廉洁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宣传廉政理念,鞭挞腐败现象,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廉荣贪耻、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发挥廉政文化触及灵魂、育德润心的作用,着力构筑“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使廉政教育更加深入人心、涤荡灵魂,提升廉政教育的效果。

   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明法,全面展现日照港集团系列腐败案件,使在场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营造出“不敢腐”的浓厚氛围,深刻警示着各级领导干部引以为戒、深刻反思,时刻将纪律刻印在心,时刻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稳得住心神、守得住底线,提醒干部为政要清廉、警钟要常鸣。

院领导观摩廉政文化作品


观看廉政教育片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