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大会
2018-12-28 14:52 纪委办 

   12月28日,学院在综合实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金生主持。

   王金生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述责述廉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述责述廉,深入剖析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主动接受大家的监督。全体与会人员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履行好评议责任,保证评议结果客观公正。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分工,精心组织,扎实做好评议结果的汇总和情况反馈。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聚焦2018年度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遵守廉洁纪律情况及应当报告的其他情况,依次进行了述责述廉,报告内容详实,问题查摆准确,改进措施具体,为全院各级干部带了好头,做了表率。稍后,全体与会同志对领导班子成员年度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也是领导班子自我教育的重要途径,对于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书记王金生述责述廉


党委副书记、院长覃川述责述廉


党委副书记刘甲珉述责述廉


党委委员、副院长薛玉平述责述廉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伟述责述廉


党委委员、副院长孔宪思述责述廉


党委委员、副院长邢广陆述责述廉


党委书记王金生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