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集体廉政谈话
2019-01-11 08: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政素养,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18日至9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年度廉政谈话,敲响了新年反腐倡廉警钟,为新的一年反腐倡廉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定好调。

谈话共分两个层面进行,一是党委书记与班子其他成员进行廉政谈话;二是纪委书记与学院正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党委书记王金生从思想认识、责任传导、任务落实、权力监督、风险防控、干部作风、“四风”问题、廉政教育等9个方面,全面梳理了当前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王金生指出,针对这些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从主观上认真反思自警。王金生强调,领导干部一定要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深入研究问题,长于解决问题。王金生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强化不敢腐的敬畏,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常扫“思想尘垢”,常祛“心灵雾霾”,切实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同时,要敢于担当任事,有大格局,担起管党治党的责任,担起推动发展的责任,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领导干部

纪委书记刘伟针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普遍性和典型性问题,采用案例解析的方式,进行了深入解读。刘伟希望所有中层干部,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把我院2019年工作推向新高度、提升到新水平。

本年度廉政谈话既有纲目性的原则纪律要求,又有身边人身边事的“现身说纪”,起到了红脸出汗的警示作用,使谈话对象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严以律己,清廉自守,以上率下,同时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引导下属远离纪律红线,为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奠定基础。

党委书记王金生讲话


党委书记王金生与班子其他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纪委书记刘伟与正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