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9-03-28 07:20 文 /纪委办 郎青​春 图/图书馆 丁红霞 

326日上午,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暨2019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综合实训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王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了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纪委委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金生以如何做一名称职的党员干部为主题,对学院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一是政治上必须靠得住。党组织要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既听其言、更观其行,既察其表、更析其里;党员干部要自觉讲政治、讲规矩、讲忠诚,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忠于党、忠于事业、忠于人民。二是工作上必须有本事。要真正成为一名称职的党员干部,就必须有水平、有思路、有办法、有干劲、有魄力,做到水平高、思路清、办法多、干劲大、魄力强,切实解决眼界不宽、标准不高、方法不灵、激情不足、担当不够的问题。三是作风上必须过得硬。干事创业,就要思想求真、学风求正、工作求实、生活求俭,做到不图虚名、不做虚功,做到真学实做、知行合一,做到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做到俭朴健康、高雅脱俗。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用新精神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动。四是责任上必须敢担当。党组织要千方百计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争相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乐于担当,让只求“过得去”的干部过不去,让真正“过得硬”的干部腰板硬;党员干部要有担当的胸怀、担当的能力和担当的肩膀。五是纪律上必须守得严。党员干部要谨记党规党纪才是最大的护身符,自觉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切实做到知规懂矩、严守党纪,时刻以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言行。

王金生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也永远在路上。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必须统一思想认识,着力抓好贯彻落实,以更严的要求、更紧的尺度、更快的进度,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刘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党总支、各部门认真传达好此次会议的精神,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

会上,王金生作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与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总支书记签订了责任状。

                党委书记王金生讲话

        纪委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王金生与党委班子成员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党委书记王金生与各党总支书记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