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清明节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2019-04-03 17:06  

各党总支、各部门:

2019年清明节将至,为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严防“四风”反弹,确保风清气正,现对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进行廉洁过节提醒。

一、强化责任担当,杜绝“节日腐败”

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督促党员干部守住纪律底线,从有关案例通报中吸取教训,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向各党支部、教研室进行学习传达和宣传教育。

二、强化纪律约束,严守纪律底线

  全院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重点做到“六个严禁”严禁使用公车或借用相关业务单位及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进行私人扫墓祭祀、踏青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借祭扫之机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单位、个人的钱物;严禁使用公款或接受相关业务单位及管理服务对象借祭扫之名组织安排的春游、踏青、相互宴请等活动;严禁组织、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在祭祀扫墓活动中讲排场、比阔气,搞低俗奢华祭拜;严禁违规报销因个人祭祀产生的交通费、食宿费等相关费用。

在作风建设的征程上,纠正“四风”不是最终目标,树立新风才是根本。各单位要把纠“四风”同树新风结合起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教风学风,倡导和树立时代新风。学院纪委将畅通监督热线,随时受理监督举报,严格依规依纪查处顶风违纪、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监督热线:86105202  13361295202(微信同号)

监督邮箱:jw@qtc.edu.cn

举报平台:http://www.jw.qtc.edu.cn/jcjb.htm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