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纪委书记与二级部门党政负责人日常廉政谈话的通知
2019-03-29 13:09  

各党总支、各部门: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纪委将于45月份组织开展日常廉政谈话。谈话人为学院纪委书记,谈话对象为各二级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

   谈话目的:通过本次谈话,了解沟通情况、及时提醒警示、督促整改问题、体现组织关爱,促进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防范廉政风险、提升工作效能。

   谈话内容:一是听取被谈话人贯彻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情况(特别是当前存在的问题及防控措施)的汇报二是请被谈话人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谈谈当前学院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突出表现;三是由纪委书记进行点评,并指出存在的履职尽责问题、工作作风问题、廉政风险防控问题、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谈话地点:综合实训楼901会议室

   谈话时间:以通知函为准

   谈话要求:

        1.开诚布公,实事求是;

        2.按时参加,手机保持静音或震动;

        3.谈话时携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风险防控手册》。

                                     

                       纪委办

                                                              2019328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