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形态”工作办法》文件精神
2019-05-27 07:10   宣传部

http://www.qtc.edu.cn/__local/C/FD/EA/020D334E6DB9AE2D2CA821E4A53_37F46ABD_135E5.jpg

党委书记王金生讲话

http://www.qtc.edu.cn/__local/7/84/63/E2AF8977BDAC68BBE5BB41355DF_42D48FE5_239FD.jpg

会议现场

     523日上午,学院在综合实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形态”工作办法》文件精神,党委书记王金生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郇明就中共青岛市委《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形态”工作办法》精神进行了汇报,从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形态的内容、理解运用监督执纪形态、贯彻落实好“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等六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入地传达了文件精神,阐明了监督执纪问责常态化的重要性。

    王金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形态”工作办法》,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运用监督执行“四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一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增强廉政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凝聚“修齐治平”的家国情怀;三是要层层落实、认真组织、运用好《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形态”工作办法》,学院党委,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在实际工作中做到按时学习运用、自我教育警醒。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