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
2019-09-20 13:13 朱磊 

917日下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在综合实训楼92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纪委书记刘伟主持,纪委办、信访办、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分别从自身职责出发,对近期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问题线索进行了系统梳理,并对我院当前存在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应对之策。刘伟指出,在座各位所在部门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大局中居于重要地位,承担重要使命。通过联席会这种形式,大家聚焦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堵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共享信息、共商对策,形成监督和治理合力,开了个好头。会后,我们要根据本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和各自的职责,协力抓好问题的整改督促和专项整治。

坚持问题导向,开好一次会,办实一件事,着力发现问题、会诊问题、寻求问题解决之道,带着问题来,带着对策去,这也是我们具体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举措。学院纪委将建立健全“主责吹哨、部门报到”等相关工作机制,注重形成齐抓共管的党风廉政建设合力,切实提高监督执纪的实效性,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七十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