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组织处级以上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9-09-27 14:32 朱磊 

926日上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学院领导、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80余人在综合实训楼1002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失联的背后》《愧对这片大地》《私欲膨胀贪婪成性》三部警示教育片。该片深刻剖析了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郭继山,平度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郭萍和市北区原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先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生动直观,发人深省。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普遍感到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要防微杜渐,真正敬畏纪律、遵规守纪,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观影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