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纪委组织2020年部门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
2020-05-08 16:28 纪委办 朱磊 

为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部门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增强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意识,202058日上午,学院纪委组织全院各部门负责人开展年度廉政谈话。学院纪委书记、青岛市监委驻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监察专员刘伟以集体谈话方式对学院全体正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刘伟运用“解剖麻雀”的方法,通报了去年学院纪委招投标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给与会人员敲响了“警钟”。刘伟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针对本次谈话通报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举一反三,认真研究、细化、完善各项风险防控措施,堵塞制度漏洞,确保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刘伟从“慎用手中权力”“敢于担当”“严于律己”等三个方面对部门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都能做到“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纪委书记、青岛市监委驻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监察专员刘伟进行集体谈话

集体廉政谈话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