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纪委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0-06-12 09:00 纪委办 孙永翠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按照市纪委统一要求,学院纪委办严格遵守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防疫要求,以“以案释纪以案释法 引以为戒 警钟长鸣”为主题,分别于69日和611日,分批次组织了全院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观看三部警示教育片。

《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警”醒——聂作坤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平民书记”的双面人生——王永征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等三部专题片充分展示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对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监察对象起到了深刻的警示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时刻保持警惕,牢牢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充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宗旨和使命,履职尽责;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