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0-09-30 16:35  

警示教育片现场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按照市纪委和学校党委要求,929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艺术厅集体观看了三部警示教育片。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总支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观影。

三部警示教育片分别深刻剖析了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永泉,原青岛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沙爱平,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刘云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

与会党员干部观影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检视,进行党性分析,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真正敬畏纪律、遵规守纪,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活动是学校本年度第二次组织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也是学校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方式教育管理干部的常态化举措之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