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紧抓学习 争做表率 净化圈子

——学院纪委组织新调整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0-11-12 15:10 图/文 纪委办孙永翠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党管干部、党要管党、预防为主、关口前移的原则,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和个人廉洁自律意识,20201110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青岛市监委驻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监察专员刘伟对新调整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刘伟书记首先传达了党委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新调整处级干部要严守纪律、履职尽责,勇挑重担、扬长补短,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刘伟从做到“三个表率”、抓好“三个学习”、净化“三个圈子”为切入点,提醒和要求新调整处级干部严格自律、履职尽责。他希望大家要做政治坚定的表率、遵章守纪的表率、履职尽责的表率;要加强思想理论、政策法规的学习,加强对本职工作、本专业领域前沿新知识的学习,要注重提高六种思维能力和四个工作方法方面的学习;要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

他强调,新调整处级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不断进取,扎实努力,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干劲,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伟讲话

集体廉政谈话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