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2020-11-16 14:34  

   11月12日,我校在艺术厅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认真听取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的宣讲报告。我校领导干部、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陈宝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并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动员,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上,我校师生代表们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聆听报告,仔细记录笔记,表现出学校师生专心致志的学习态度,扎实稳健的学习风气。

   听取报告后,与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要找准学习领会的切入点与维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勇于探索职业教育发展规律,敢于提振职教教育发展动能,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提供思想政治涵养和理论实践支撑。

   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我校党委积极组织全校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全会报告,要求各党总支和各部门将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悟,将学习会议精神与岗位工作落实紧密结合,在全校营造出广泛学习、全员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我校师生代表认真收看报告会视频现场

师生认真记录笔记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