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培训学院党总支组织廉政专项学习和“苗头自测”
2021-06-02 09:06  

http://qtc.edu.cn/__local/7/94/86/8EC91F17AF9BA94E920FB8E7126_0A452FBF_2080B.jpg

党员们认真开展廉政教育自测

根据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培训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廉政教育专项学习,并于528日上午组织了廉洁守纪“苗头自测”,评估自身存在的违纪倾向,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从今年年初开始,培训学院党总支充分利用学校下发的《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这一生动教材,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全体党员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从政从业、依法履职、组织人事、生活社交等5个方面,了解和掌握了在从政从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140多个问题和风险点。

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党总支和支部纪检委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设计了一套“苗头自测”题。此次测试,全体党员认真作答,进一步深化了对廉洁教育的认识,增强了规矩意识,也认识到了差距,并将就出现的苗头做好整改落实,达到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目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