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2 16:45  



 

 

 

 

http://qtc.edu.cn/__local/3/75/DB/614A491C3BA16895BE41D779A18_C41CC7C5_25052.jpg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http://qtc.edu.cn/__local/6/5B/8C/1E8E30DDD9A5B7DE06F7BC83B42_185311CD_411BE.jpg

全国模范教师,信息学院王风茂教授在庆祝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http://qtc.edu.cn/__local/6/2B/39/80D52EAB9540811FAB64ABF9852_F551B70D_233B6.jpg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http://qtc.edu.cn/__local/3/5D/58/D010450900ED1FC865CECB5C0B3_9EFAE3AD_19128.jpg

各基层党总支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大会现场直播

http://qtc.edu.cn/__local/2/08/6E/F272C7ED72E54C04BB81F2EA197_390F8B2F_453BE.jpg

学生在教室、书院、宿舍观看大会现场直播

http://qtc.edu.cn/__local/2/35/83/37E04989985F2F272E3D0A3B7A9_749648EA_6A803.jpg

教师党员观看大会直播后合影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校认真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广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的盛况。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综合实训楼1102会议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分别交流心得体悟。党委书记王金生在交流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走在新时代,我们要真抓实干、勇立潮头,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要从百年大党历经磨难而走向辉煌的历程中挖掘精神密码,学习贯彻落实伟大的建党精神内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学习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的思想引擎。学校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负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要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自觉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培养担当时代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校11个基层党总支通过多种形式分别集中组织各总支党员和师生在校内40个集中收看点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师生们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作为全国模范教师代表,我校信息学院王风茂教授到北京天安门广场现场参加了庆祝大会。他表示,这次有幸作为山东省教育战线的一名教师代表,参近距离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情无比激动,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感慨万千!我作为一名老党员和全国模范教师,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将不忘初心使命,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在职业教育战线上,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主任张婷教授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六个要”“四有好老师”为追求目标,立足教学岗位,教好每一堂课,科学、准确、全面地讲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一批批青年“政治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途上继续奋斗。

艺术学院教师黄柏岩表示,他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情系教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海尔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冯珍鸽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学生工作者,肩负着为党和国家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历史使命,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奋进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把育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袁梦琪表示,作为青少年的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要以建设一个更加繁荣富强的中国作为使命和担当,为祖国的锦绣添上绚丽的一笔,用自己的热血书写绚丽的中国,将党的精神发扬光大。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这盛世之中华。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