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03-15 08:04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王金生讲话

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3月14日下午,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厚德楼1002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王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邢广陆主持会议。

王金生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以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履行管党治校政治责任,突出思想引领,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从压实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指出了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

王金生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一年。要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实践中,把严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王金生从六个方面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了要求和部署:一是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锻造坚强组织、建设过硬队伍;四是坚持高位推动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五是保持以严的基调加强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六是压实管党治校政治责任,不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会上,王金生作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与党总支书记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