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
2024-03-01 16:30  
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

学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


2月28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厚德楼1202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代纪委书记)邢广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部署了学校纪委2024年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对2024年的纪委监察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邢广陆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提高认识水平和履职能力。二是强化纪委委员主责主业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促进发展的作用,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三是结合学校实际抓牢抓实巡察工作,建立健全学校面向二级巡察工作机制,发挥巡察工作“强监督、严纪律、树正风”的作用。四是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促学校高质量发展,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