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变换文章>>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纪委书记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05-21 14:29  

http://qtc.edu.cn/__local/1/F5/AD/5988ED84990A32721188099AE08_A7059709_23B77.jpg

纪委书记刘伟介绍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http://qtc.edu.cn/__local/2/37/4E/F6B3763B7EC512C94B36C5AC3DA_9A13BAEE_29AA1.jpg

两校就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520日上午,东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顾修迅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伟在综合实训楼1102会议室接待顾修迅一行。

刘伟对顾修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发展情况。刘伟从提位、提标、提质、提能、提效、提神等6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的日常工作,并希望两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上,双方就职业教育发展、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纪委副书记白杭、纪委委员费晓玉、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吉庆及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