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变换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部署会
2021-04-06 10:10  

纪委书记刘伟对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现场

4月1日下午,学校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部署会在综合实训楼1110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刘伟、副院长齐顾涛出席会议,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白杭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有关情况,白杭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讨论了学校落实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细则,对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就如何精准运用作了进一步阐述。

刘伟指出,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大举措,精准运用“第一种形态”是保护广大党员干部的第一道防线、第一个关口。应当在抓“前”、抓“早”、抓“小”和抓“准”4个方面下功夫,推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地。他对学校落实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对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认识;二是要切实压实运用“第一种形态”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大考核、评价力度,督促各级党组织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