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每周一案 | 政策法规 | 校规校纪 | 学习园地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变换文章>>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与组织、人事、审计、财务协同联动第一次联席会
2021-10-22 18:38  


协同联动联席会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10月22日上午,学校纪委在综合实训楼821室召开检监察与组织、人事、审计、财务协同联动第一次联席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伟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白杭主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杭带领与会人员集体讨论了学校纪委《纪检监察与组织、人事、审计、财务协同联动实施办法》,就协同联动需要通报的有关情形、需要协同配合的有关事项和工作开展方式及要求等方面征求了意见。

会议讨论了巡察期间立行立改问题、广大师生反映强烈问题、近期以来党员和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及联席会相关部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运用情况等议题。

刘伟指出,建立纪检监察与组织、人事、审计、财务协同联动机制,将单向监督转化为多向全方位监督,有利于实现部门间优势互补,形成监督合力,提升监督质效。同时,实行联席会议制度也有利于规范工作纪律,增强工作实效。他要求联席会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抓好分管领域的工作,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学校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会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

举报电话:0532-86105202 邮箱:jw@qtc.edu.cn